割风

希望有一天能够自信坦然站到我的月亮身边

© 割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昨日书 - 伏仪

“我们都需要自渡。”

太对了……有些类似cp,大噶都说是互相救赎,或者一方救赎一方,说的都有道理。

但我觉得,别人肯拉你一把,你不肯上去那该如何?所有美好的基础是,你有脱离苦海的强烈渴望,而正好有人耐下心拉你上去。

我记得曾经有个人,深陷困顿,一心求死。
他看见曙晨,就那一刹,麻木无望的他,就是活过来了。
就算日后再没有光明,就算他再也没有机会回来,就算他忘记一切。

他还是自我救赎了。

可怜可爱之余,我仍敬佩他的勇敢与坚韧。

“你可知这百年,爱人只能陪半途。”太合适了,适合所有类似的羁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