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风

希望有一天能够自信坦然站到我的月亮身边

© 割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三行情诗

占tag抱歉

千山吹雪,

惊鸿入眼,

一念成执。

个人一开始因为华仔pve校服不好看很随意地翻过了这个门派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武当,总之就是这么选了。一开始对华山没什么特别的印象。自打某次组野打麻新,无意识地关注到了队里华仔的“千山吹雪”技能,从此心里埋下点印象。后来渐渐也关注到了华山的武器互动。华山的技能以及武器互动都值得我吹爆,也很喜欢高亚男,华真真师姐,还有没走剧情前没来由的对枯梅的好感(走了剧情我没看过原著还是觉得有点迷)。

(顺便吹一下,华仔吞山海套我吹爆!!!新校服快出啊!!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