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风

希望有一天能够自信坦然站到我的月亮身边

© 割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吵醒窦寻的偶然性与必然性

偶尔晚归的徐西临,回家后没开灯,怕吵醒一醒来就要叽叽喳喳的“儿子”,然后吵醒他最不想打扰的人。一方面徐西临不愿意吵醒他,毕竟有个棒槌当年一天之内吵醒他两次,给他造成了心理阴影。二来也是他总想看看入睡的窦寻先生安静无害的样子,轻轻摸一摸他柔软的头发。他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体验,他像一只偷腥的猫,隐约有些隐秘的愉快。
徐西临轻手轻脚地在玄关换鞋,一回头就撞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窦寻,窦寻像是某种精密仪器,总能瞬间感应到徐西临的存在。不过毕竟大晚上的,徐西临怀疑窦寻此时是梦游的状态。
他悄悄戳了戳窦寻的头发,窦寻果然没反应。徐西临刚想大胆地揉揉窦寻的头,突然双腿腾空,重心不稳。
“窦寻你干什么?我的拖鞋!”
鹦鹉果不其然被两位仁兄吵醒,气得哼哼,然后无奈地顺了顺自己的毛,觉得此事没完。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